close

"我要騎腳踏車到淡水"...遞上我的假單...我對我老大(老闆)這樣的說~

他看了我一眼,很不以為然的說, "天氣很熱,你腦袋燒壞了嘛?"

"我知道~我問過10個人,有11個都說我是神經病!!"

"還有一個是誰?" 他不解的問

"我自己" 轉頭身後傳出他的哈哈大笑~

但就只是一個念頭~一個好像就是非做不可的念頭

一個好像就是不做~青春就會消逝的念頭....

上網查了一下~馬的~來回50幾公里,我有點後悔話說的太早了...

天知道我頂多騎到後面的巷子去買煙 = =...
 
背起包包~裡面只裝著相機和一罐水

戴起了帽子,兒子問"爸爸~你要騎腳踏車去哪裡??"

我摸摸他的頭說:"爸爸要去淡水!!"

心理卻升起"我還回的來嘛?"的感覺....

其實啊~踏出第一步總是困難的~

當騎出巷口,感到微風徐徐吹來...信心大增!!

但是....騎到第一個紅綠燈口~我就有點後悔,因為衣服已經濕了一半

當然~天氣沒什麼好挑剔的..藍天白雲的

該死的氣溫可以再降一點就好了= =

  華中橋上

 

好吧~我承認..這張沒什麼重點,只是想證明我騎上了橋= = ....


耶~過了光復橋


回首光復橋~此時距離出發時間已經過了四十分鐘...

問過幾個騎過的人..有人說"沿著河騎!"  有人說"沿著橋騎!"

還有人拍拍我的肩說"坐捷運就不用問路了~"  很顯然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 = =

大稻埕碼頭

 



看到沒有~看到沒有!!

相信很多人都有從外面看過~可是從裡面看我也是第一次....

在這邊稍微休息了一下,遇到了一隻很胖很胖的瑪爾濟斯

胖到我看不出是什麼狗~

基於狗主人的要求,怕受到動物協會的撻伐~所以央求不要拍照...

小Q啊~你要繼續減肥下去....雖然妳看起來很喘,(順便一提:她是母的)

大稻埕碼頭的船



很顯然~不是假日...謀狼


重陽大橋



來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...說真的~心裡的感動油然而生...

途中不少朋友打來 "打氣"(打來讓我生氣)...不能免俗的一陣奚落~

"唷~還沒掛啊~" "到哪啦?淡水馬偕醫院嘛?" 

掯~這些人...

從來沒有看到關渡這兩個字這麼感動~拍照留念一下....






雖然還不知道還有幾公里...

一看就知道~路還很長= = 

機車的是~前面的人帶了兩個美眉騎腳踏車...

車比我好~還有美眉作伴...這就是騎的比我快的原因嗎?

關渡宮


原諒我吧~我很想爬上去拜一下....

可是我的大小腿不聽使喚的在抖了...心有餘而力不足啊...

關渡宮碼頭




龍形碼頭





這艘船挺漂亮的~可是因為沒人,所以看不到它動...

有美式的感覺喔~



終於~ㄊㄋㄋ的看到關渡橋了,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了= =



從來不知道關渡橋這麼令我感動.....

何其壯觀啊~


關渡地界



說真的~有點簡陋...

八里的還比較好看點....


自排一張,手殘~字沒拍到@@





淡水碼頭~萬歲...



白痴如我...沒吃早餐就踏上旅程,想說路邊在買吃的....

結果路上不是樹就是河,我多希望會出現一台小蜜蜂...

所以一到淡水就趕快~連車都顧不得了...

"老闆~一碗魯肉飯,一個阿給,一個魚丸湯,兩個肉包"...

幾乎是發自我心中的吶喊...





吃飽了~在買杯酸梅湯解渴,順便再買兩罐舒跑加我的水壺...

出門帶兩千cc的水全部喝光,就知道天有多熱,汗如雨下~

歷經三個小時到了淡水,累歸累~心情是愉快輕鬆的...

"人因夢想而偉大!!"就是這種感覺~就是這個光= = 

常常就是一個念頭~成就一些事...尤其對我這麼懶的人來說

衝動是很難的~!!

後記:回程的路上~坐船到八里往台北縣騎回去....

"看~是逆風啊啊啊啊~"  一騎騎了四個半小時 = =

已經不是體力的問題了~都靠意志力在拖....

好想坐捷運,好想坐計程車的念頭不斷的在心裡想起...

但最後還是完成了目標,順便外帶一罐肌樂回家....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ingm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